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最新公告

关于太平洋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青少年健康促进中心项目拆除工程方案征集公告(2022-8)

太平洋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集人”)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以下简称“应征人”)就征集人所需《上海青少年健康促进中心项目场地封闭及拆除工程》项目采购进行征集,征集人将择优选定中选人,欢迎符合条件的应征人前来参与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上海青少年健康促进中心项目拆除工程(2022-8)(代理机构项目编号SOIS2-2022051C

项目内容:杨浦区长海路485号、417号、359号场地封闭及拆除。详见图纸、工程量清单、征集文件技术需求。

二、应征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 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019年1月以来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 对拟派项目经理要求: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已注册)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三、报名时必须提交的证明材料:(以下文件均每页需加盖公章,复印件需注明“与原件一致无误”)

本项目因疫情原因,可接受邮购报名,应征人提交下述报名资料的加盖公章PDF扫描件至邮箱(124336344@qq.com)申请报名资料审核,审核通过后,以邮件形式告知报名费缴纳事宜:

1.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及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征集书的索取方式:

1. 可通过邮购或至上海市普陀区江宁路1306弄7号楼富丽大厦26楼现场购买征集文件,征集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2. 报名索取时间:2022年10月13日-2022年10月19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30分至16时。

五、联系方式:

人:太平洋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229号世纪大都会1号楼13楼        

人:马老师                

  话:021-33963953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

  址:  上海市普陀区江宁路1306弄7号楼富丽大厦26楼

人:  朱老师              

  话:  62666043-212

   真: 62274938

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本次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5日10:00前,地点为江宁路1306弄7号楼富丽大厦26楼会议室一。具体响应文件内容及要求详见方案征集书。

七、举报邮箱:

如在本次应征过程中发现任何单位或人员发生违反公平、公开、公正的行为或情况的,请及时通过举报邮箱向征集人风险合规部举报。

举报邮箱地址:jubao-health@cpi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