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最新公告

关于太平洋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青少年健康促进中心运动体验区概念咨询项目比选公告(2022-7)

太平洋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集人”)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以下简称“应征人”)就征集人所需《上海青少年健康促进中心项目运动体验区概念咨询》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比选,征集人将择优选定中选人,欢迎符合条件的应征人前来参与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比选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上海青少年健康促进中心项目运动体验区概念咨询比选公告(2022-7)(代理机构项目编号:SOIS2-2022049F

二、应征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 应征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分支机构投标的,还提供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及总公司(总所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

2. 近五年(20161月1日以来至今)有承担类似项目的概念设计服务业绩;

3. 参加本次征集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利用不正当竞争手段骗取中标,无重大经济刑事案件,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况,未被政府部门禁止参加投标活动;

4. 本项目■不接受 □接受联合体参与。
三、报名时必须提交的证明材料:(以下文件均每页需加盖公章,复印件需注明“与原件一致无误”)

1.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2. 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利用不正当竞争手段骗取中标,无重大经济刑事案件,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况,未被政府部门禁止参加投标的书面承诺;

3. 近五年(2016 1月1日以来至今)有承担类似项目概念或方案设计服务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

四、比选文件的索取方式:

1. 本项目报名接受邮购,应征人可根据本公告第三条规定的证明材料以彩色扫描件PDF形式发送至邮箱:124336344@qq.com,我司人员审核通过后,会以邮件的形式告知报名是否通过及报名费缴纳支付方式。本次比选文件收取工本费人民币800元/本,售后不退。

2.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09日至2022年10月13日,每日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3:30时~16: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五、联系方式:

征集人:太平洋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世纪大道1229号世纪大都会1号楼13楼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 021-33963953

电子邮件:maliqun-002@cpic.com.cn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江宁路1306弄7号楼富丽大厦26楼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21-62666043*212

电子邮件:124336344@qq.com

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020日上午10:00。

2. .递交方式:现场递交,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江宁路1306弄7号楼富丽大厦26楼会议室一。

以上递交方式,如因疫情原因发生变更,会以邮件形式提前告知。

七、举报邮箱:

如在本次应征过程中发现任何单位或人员发生违反公平、公开、公正的行为或情况的,请及时通过举报邮箱向征集人风险合规部举报。

举报邮箱地址:jubao-health@cpi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