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最新公告

太平洋健康险快速应对四川甘孜州泸定县6.8级地震

9月5日12时52分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左右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重庆、成都震感强烈。

地震发生后,太平洋健康险高度重视,与太保产寿公司协同联动,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灾害事故应急响应机制,主动排查客户出险信息,多渠道获取受灾人员信息,简化理赔手续,快速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实施快处快赔,一旦确认客户出险,将在注重人文关怀的情况下,快速兑现保单承诺,切实为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推出八项理赔服务举措:

(一)开通7*24小时理赔服务专线

太平洋健康险全国统一客服热线10108686提供7*24小时咨询、报案服务。

(二)主动排查客户信息

公司主动获取事故受损人员名单,全方位排查客户出险信息,并主动联系合作单位开展慰问及理赔服务。

(三)无保单服务

客户申请理赔无需提供保单,可直接申请理赔处理。

(四)简化理赔资料

简化意外事故证明材料,政府正式公布的意外事故名单可证明客户发生保险事故的,可先行申请理赔。

(五)取消定点医院限制

因事故出险需紧急救治的客户,在紧急治疗期间取消定点医院就诊限制。

(六)简化鉴定手续

客户因事故导致的伤情,经医院明确诊断,已达到合同约定的给付条件的,可不再另行鉴定。

(七)提供相应防灾防损服务

随时关注灾情发展和变化,主动进行重大客户回访,对客户进行电话关怀,提供相应防灾防损服务。

(八)提供人文关怀服务

在尊重客户家属意愿的基础上,提供人文关怀服务,以客户接受的时间和方式及时支付赔款,兑现保单承诺。


太平洋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