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关于太平洋健康险

太保安联携手《中国银行保险报》 推出“悦运动 越健康”直播活动 返回列表页>>

在第八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中国太平洋保险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健康险携手《中国银行保险报》“名家说风险,保障进万家”系列活动,开展了主题为《悦运动 越健康》的直播活动。

7月6日,太保安联北京分公司特邀医学博士、主任医师、中华志愿者协会教育委员会首席健康教育专家李州利博士,联合《中国银行保险报》,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围绕疾病的起源、运动对健康的影响、运动的好处与误区、肥胖如何影响健康、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运动与健康的关系。

健康是每个人的头等大事,而运动是保持健康的最有效、成本最低的一种手段。以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推广健康生活方式为宗旨的“悦运动 越健康”品牌活动,是太保安联自2017年起推出的系列活动,以“互联网+健康”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在北京、上海、四川、广东开展了各类运动健康类活动,迄今已触达1300多万人次,参与人次超过2万人,累积步数17亿步,累积总里程119万公里,可绕地球30圈。

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当下,公众的健康素养不论对个人,还是对整个国家都极其重要。以提供专业健康保险和健康管理服务为核心的太保安联健康险,将持续以科技平台为依托,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用“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传播健康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