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关于太平洋健康险

携手和睦家医疗,太平洋健康险打造少儿专属高端医疗保障 返回列表页>>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将维护全生命周期健康作为主要任务之一,提出实施妇幼健康及中小学健康促进行动。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石,随着三孩政策的开放,给众多宝爸宝妈带来不小的压力。在享受养娃快乐的同时,“如何保障孩子们健康地长大”成为父母们亟待解决的难题。

3月21日,中国太保旗下太平洋健康险携手和睦家医疗(United Family Healthcare)共同打造的少儿高端医疗险“和睦小元宝”惊喜上市,为婴幼儿、中小学生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高端医疗+保险!专业守护儿童优质就医体验

和睦小元宝是一款针对30天到17周岁儿童及青少年量身打造的高端医疗险,覆盖门(急)诊、住院。医疗机构覆盖上海和睦家,以及中国境内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特需部、国际部,做到“无需排队及时就医,儿科专家专业诊治”。

该产品可在上海和睦家尊享就医直付,免去事后理赔复杂流程;同时产品还配套健康测评、体检解读、在线问诊、电话医生等多种健康增值权益,暖心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该产品共推出两款计划,分别兼顾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未来产品也会延申其创新触角,在更为细分的儿童医疗领域持续迭代。

此次产品开发紧密联动和睦家体系高端医疗资源和太平洋健康险专业保险开发能力,打造个人高端医疗险服务流程与服务体系,不仅能为用户带来优质、便捷、安心的“一条龙”医疗服务,也给企业后续的高端医疗产品奠定了系统和客户基础,可谓“一举多得”。

据悉,新风天域集团旗下的新一代健康服务与保险科技公司——柏泰健康Better Health)也加入开发工作,凭借其在保险解决方案、风险管理与健康管理等领域的优秀服务经历,为产品的研发添油助力。


强强联手!专业合作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和睦家医疗十分重视技术和设备上的投入,建立了以全科医疗为中心的医疗服务体系,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包括预防保健、诊断、治疗以及康复。这样一个完备的系统,结合严谨的循证医疗实践,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睦家为病人带来了卓越的效果,为行业同仁设定了医疗服务的高标准。

作为中国太保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平洋健康险以“建设一家开放的科技型医疗健康保险公司”为愿景,以客户为中心,以医疗服务为支撑,通过科技助力,为健康人群与带病人群提供医疗服务场景下所需的产品解决方案同时,公司积极拥抱数字化时代在业内率先实现区块链智能理赔服务推动科技赋能,为更广泛的客户提供智能化的服务体验

迄今为止,太平洋健康险已为超过2万企业客户及1,200万名个人客户提供了健康保险服务和睦家医疗已在北上广深等多地开设医院和诊所,拥有上千名专业医护人员。资深的健康保险服务经验,丰富的医疗服务资源,让两家将“爱”写进价值观的企业一拍即合此次少儿高端医疗险“和睦小元宝”的问世,正是两家企业强强联手,书写的优秀答卷。

未来,太平洋健康险与和睦家合作的医疗网络将由上海逐步拓展至全国范围,为更多患者家庭带来曙光。相信在质量、安全、服务的目标指引下,二者将创造更完善的个人就医体验,构筑人民健康更坚固的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