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关于太平洋健康险

太平洋健康险再获“中国保险业方舟奖”! 返回列表页>>

10月29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保险资产负债管理年会”在深圳举办,现场隆重揭晓“2021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结果,太平洋健康险凭借在转型发展中的积极探索与优秀表现荣获“2021价值转型保险公司方舟奖”,这是公司继2020年荣获“年度价值成长保险公司”之后再次斩获方舟奖荣誉。


作为集团大健康战略的排头兵,太平洋健康险充分认识健康产业发展的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来抓改革、抓推进、抓落地,围绕“一个愿景、两大定位、三新模式”的发展要求,积极探索新的治理机制和发展路径。一方面拓宽新模式,发展专业健康险公司优势,联动集团大健康各专业板块,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另一方面创设新动能,围绕“新渠道、新产品、新科技”,推进项目化变革,聚焦核心系统再造、产品创新迭代等关键领域,全力打造敏捷型专业健康险公司。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活动由人民日报社旗下《证券时报》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六届,得到各类行业组织、评级机构、投资者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