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最新公告

关于太平洋健康险上海分公司理赔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的公告(202100009)

太平洋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集人”)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以下简称“应征人”)参与上海分公司理赔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并择优选定中选人,欢迎符合条件的应征人参与,具体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太平洋健康险上海分公司理赔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202100009)。

二、应征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应征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布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注册资本金应不少于(含)300万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2.在上海地区有办公场所。

3.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应征人在近3年内没有因违约或违法等行为被征集人取消参选资格。

4.具有3家(含)以上合作客户,具备行业实施经验和实施方案。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报名时必须提交的证明材料: (以下文件均每页需加盖公章,复印件需注明“与原件一致无误”)

1. 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法人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授权人与授权代表身份证件复印件等有关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拥有生产、经营或办公场所的证明。

2. 公司简介:至少包括股东、经营情况、营业场所、工作团队、最近一年资产负债表等信息。

3. 履约能力证明或行业内有相应的履约业绩材料。

4. 应征人所获得的证书等。

5. 太平洋健康险理赔服务供应商项目服务团队情况介绍等。

四、征集书的索取方式:

1. 应征人登录https://purchase.cpic.com.cn/完成注册,注册成功可报名。点击“在线报名”菜单,根据关键字查询。点击“报名”可查询报名详细信息。点击“查看公告”可查询项目公告具体内容。

2. 应征人上传项目公告中规定的报名所需材料,最多5个文件,文件较多时可上传压缩包,每个文件不能超过200M。项目有多个包件时,可以选择想要参与的任意一个或多个包件,只有一个包件时,必须选择当前包件才能提交报名信息。未按上述要求报名的应征人无资格参加此次应征。

3. 参与报名的项目审核通过后预计9月23日9点,点击“文件下载”菜单进入文件下载页面,点击“确认下载”征集文件;

4. 报名时间:2021914日至202191816:00

五、联系方式:

太平洋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报名/响应文件递交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229号世纪大都会1号楼13层

联系人:张老师(021-33968060

邮箱:zhangfan-055@cpic.com.cn

澄清咨询联系人:李老师021-33961802

邮箱:liran-023@cpic.com.cn

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本次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8日16:00,具体响应文件内容及要求详见方案征集书。

七、举报邮箱:

如在本次应征过程中发现任何单位或人员发生违反公平、公开、公正的行为或情况的,请及时通过举报邮箱向征集人风险合规部举报。

举报邮箱地址:jubao-health@cpic.com.cn

太平洋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行政人事部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