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关于太平洋健康险

太保安联广东分公司举办“悦运动•越健康”客户运动会 返回列表页>>

11月30日,太保安联健康险广东分公司以“悦运动·越健康”为主题,在佛山南海千灯湖举办了第二届客户运动会。产寿险合作渠道、经纪代理渠道、医疗科技行业公司等19家业务合作单位客户受邀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在不断碰撞出思维火花的脑力运动和强身健体的健康环湖跑活动中,向受邀而来的客户们传播了太保安联的健康生活理念,鼓励大家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

如何在新环境下更好地关注客户、服务客户?“保险+微信,寻找红海中的蓝海”成为了头脑风暴的讨论主题,来自腾讯周腾骏老师为大家分享了他的经验。在场的听众们带着不同的观点和新想法,就这一课中发掘了许多新思路。在高速发展的保险科技浪潮之下,如何运用智能化、科技化手段,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健康保险保障和健康管理服务?将成为今后的发展难题。

太保安联健康险首席健康官龚晨也与在场的听众们探讨了如何提升企业员工对于健康管理热情,太保安联健康险根据员工对于健康管理需求的特性,针对不同员工人群打造了不同的健康服务产品,结合企业的特性及员工的整体健康状况,设计全年健康管理方案及实施计划,努力以乐享的方式,吸引员工进行健康管理。

作为一个专业的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致力于推广全民运动,第二届客户运动会上也设置了环湖健康跑的活动,77位参赛选手在专业配速员的指导下完成了5km环湖跑的挑战,在千灯湖畔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运动的魅力,拥抱更健康的自己。

太保安联自成立以来,秉承“健康是更长情的陪伴”的企业宗旨,持续不断的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努力践行“为客户不断创造健康价值的专业健康保险公司”的发展使命。太保安联健康险广东分公司作为一个刚满两周岁的“新生儿”,也将不断关怀客户,以全方位服务客户为发展目标,不间歇的打造自己的专业经营能力、持续提升营运智能化和健康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