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关于太平洋健康险

太保安联健康险协办“茶道燕梳”公益讲堂 探讨“以人民为中心的大健康生态如何搭建” 返回列表页>>

         5月19日,“茶道燕梳”与太保安联健康险合作举办公益讲堂,探讨“以人民为中心的大健康生态如何搭建”,太保安联健康险董事长、总经理孙培坚致开幕辞。
  会上,与会嘉宾就当前商业健康险经营中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热烈讨论,进一步阐述、分析客户需求痛点,并提出了商业健康险与大健康产业融合的思考和建议。
  来自上海保监局、复星集团、平安保险、软银中国、大特保、丁香园、瑞金医院、新华医院等大健康产业的近40位行业专家、学者、从业人员以及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茶道燕梳”公益讲堂由资深保险业高管、业界专家及媒体人主办,于2018年3月面世。该讲堂每月一次,以线下闭门讲座、沙龙等形式呈现,是保险业影响力事件、前沿话题的高端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