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关于太平洋健康险

太保安联健康险参加2018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国际峰会并发表演讲 返回列表页>>

1月9-10日,2018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国际峰会在上海召开,来自保险、科技、互联网行业的350余名专业人士参加了本次峰会,太保集团、安联集团、安盛集团、阿里巴巴、众安科技等知名企业就保险科技生态、大数据、区块链、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在保险行业的应用进行了探讨交流。
     太保安联健康险副总经理、COO兼首席数字官RussellBateman在峰会首日发表了《医疗大数据应用推动商业健康险新时代》的主题演讲。

Bateman先生分析了传统业务模式下产品同质化严重、营运服务成本高、医疗控费能力弱的行业痛点,指出医疗大数据的分析和应用将推动商业健康险产品个性化、营运流程智能化以及健康干预精准化三个方面的创新,从而推动业务模式升级。目前太保安联健康险已实现理赔及营运智能化的落地,正积极拓展产品开发和健康管理领域的医疗大数据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