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关于太平洋健康险

太保安联健康险四川分公司举办开业庆典 返回列表页>>

8月5日,太保安联健康险四川分公司在成都举办开业庆典。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当地经代机构以及太保合作渠道等嘉宾出席此次开业庆典。

太保安联健康险董事长、总经理孙培坚在开业庆典上表示,太保安联健康险作为一家专业健康险公司,将坚持专注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技术创新,打造太保集团的健康险“产品开发平台、营运风控平台、健康管理平台”,与产寿险紧密合作,共同落实太保集团服务“健康中国”的战略。公司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立四家分支机构,为各级机构的健康险合作业务提供前置服务,也是产品创新试验基地,将与太保产寿险基层机构紧密配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健康保障和健康服务。

庆典仪式上还发布了首款与产险共同打造的BBC健康保障综合解决方案,西南财经大学保险学院院长陈滔分享了大健康产业背景下商业健康保险的发展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