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关于太平洋健康险

太保安联健康险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保险大会上荣获两项重量级奖项 返回列表页>>

2

 

6月15日-6月16日,由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互联网保险大会”在北京召开。太保安联健康险凭借着在专业健康险领域的卓越表现,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一致肯定,荣获“2016保险业影响力健康养老机构”,产品“全民运动意外保险产品计划”荣获“2016互联网保险年度产品”。

作为一家专业健康险,公司自开业以来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互联网产品创新,并以产品为引擎,持续优化用户全流程体验,打造智能化健康管理平台。2016年推出的“全民运动意外保险产品计划”,针对多项运动场景,创新实现了保险保障的按需定制,支持线上投保和APP自助理赔,高效便捷,深受个人用户及各类运动活动组织方、社团的欢迎和认可。

“互联网+”正在深刻改变中国保险行业现状。太保安联健康险将在“数字太保”的战略指引下,继续秉承用户体验至上的理念,借助保险科技,更好地洞察客户需求,通过符合互联网特点的融合创新,用科技引领业务发展,赋予产品和服务新的活力和生机,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保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