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最新公告

太平洋健康险腾讯平台投放业务代运营商采购变更公告(2024-1)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受太平洋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集人”)委托,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以下简称“应征人”)就征集人所需太平洋健康险腾讯平台投放业务代运营商采购项目进行征集,征集人将根据竞价方式择优选定中选人,欢迎符合条件的应征人前来应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太平洋健康险腾讯平台投放业务代运营商采购(2024-1);

2、项目概况:基于目前保险公司开展线上获客,或基于与线上中介渠道合作销售互联网保险产品,或通过自主广告投放方式获客。相较于通过中介渠道获客,通过广告投放获客是唯一一个可以由保险公司作为广告主自主掌控的渠道,拟进行腾讯平台投放业务代运营商采购,具体详见第四章征集人需求;

3、包件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包件(该项目拟选取8-10家代运营商,如整体符合要求代运营商数量超过10家,则最多签约10家,如果整体符合要求代理商数量小于8家则按照评审要求从符合要求供应商数量中评审,与数量N-2的供应商完成签约):

4、最高限价:投放服务费比例最高限价7%,直播小时费最高限价600元/小时,视频制作费最高限价300元/条。(超过最高限价作否决处理)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二、应征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应征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布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注册资本金应不少于(含)100万人民币或等值外币(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应征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公司整体近一年为盈利,公司的净资产超过100万,具备3个月账期内可垫资超过100万的资金实力[提供2022年度财务报表(至少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具备3个月账期内可垫资超过100万的资金实力的流水证明]

3、应征人需具备腾讯及关联方的认证或合作关系证明(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应征人具有固定办公场所且具有5人以上的候选主播,且均具有半年以上的直播经验(提供租房合同或产权证明、人员情况证明材料);

5、应征人近3年(2021年1月至今)至少有成功服务过2家保险公司且与本项目相同或近似的成功案例(须提供相应合作合同及成果证明)(提供合同复印件,征集人保留核查合同原件的权利)

6、专业服务能力:

l 针对直播广告:

主播资源充沛,培训体系成熟,可支持长时间直播,具有5人以上的候选主播,且均具有半年以上的直播经验

主播优质,能把控节奏,能带来长直播间时长,且直播间互动率高

l 针对短视频:

具备短视频素材库,可以快速制作短视频广告

能快速产出带货视频和直播引流视频

过往有成功拍摄视频广告的经验,可以通过ROI和投放消耗证明

(为其他公司提供过代运营的服务,但是不限于必须在视频号上,提供:近3年(2021年1月至今)为其他公司服务过的合同,首页和盖章页:直播案例的截图短视频的截图)

7、应征人在最近三年至今未因自身任何违约、违法行为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而导致取消参选资格、合同解除或败诉;(提供承诺书)

8、应征人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0、本次征集不接受联合体应征。

三、征集文件的获取

1、凡报名参加的应征人,请于2024年1月19日17时至2024年1月26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e交易平台(http:/www.ejy365.com)按照要求进行实名会员注册、完善相关信息及选择项目报名。

应征供应商获取应征文件须上传在太保“采购电子化管理平台”完成注册且在太保采购电子化管理平台报名本项目,完成“采购文件”下载动作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下载征集文件,征集文件800元,售后不退。

2、平台网址为:http:/www.ejy365.com。下载者首次登录平台前,须前往平台免费注册,注册成功且完善相关信息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项目;平台服务费200元。

3、下载者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购标确认、费用支付所需时间,下载者必须在获取时间内完成支付,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征集文件。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征集文件的,征集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其应征文件。

4、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资金管理”模块进行操作。征集文件服务费发票由征集代理机构开具;下载者选择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资金管理--标书费电子发票”下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选择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可在”资金管理--专用发票申请”中填写相关信息;平台服务费发票由江苏易交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具。非因征集代理机构或平台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5、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等操作。易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供应商技术支持热线:400-828-0799(工作时间:9:00-11:30,13:30-19:00)供应商项目参与操作说明:https://www.ejy365.com/upload/link/2022/08/30/48e1dd12-5050-4bbf-bfc9-a0d7a037ba1c.pdf技术支持服务态度不满意投诉热线:400-828-0799转0。

6、联合体应征(如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下载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7、请应征供应商在2024年1月19日17时至2024年1月26日17时30分期间尽早在太保采购电子化管理平台(http://purchase.cpic.com.cn)完成注册并报名本项目,以免错过应征文件获取时间。

(1)注册流程请参考《电子化采购平台供应商操作手册》、《关于“供应商注册”注意事项的提醒》,承诺书格式文件请参考《供应商承诺书》。(请需注册的应征供应商发送邮件至:wangxr@jcec,cn获取以上资料,邮件主题为“太平洋健康险腾讯平台投放业务代运营商采购电子化管理平台注册”)

(2)完成注册后,在采购电子化管理平台报名本项目,并完成“采购文件”下载动作,并及时向征集代理机构反馈及确认报名结果以获取征集文件。

(3)对于未在太保采购电子化管理平台(http://purchase.cpic.com.cn)完成注册的供应商,将不对其发售征集文件;对于已获得征集文件的供应商,我们不承诺其满足了应征人必须具备的条件的要求,最终以评审委员会的评审为准。

四、应征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2月4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五、应征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虹口区邯郸路43号中观产业园618室

六、其他资料及要求见应征人须知前附表

七、本项目相关信息通过太保官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八、联系方式:

征集代理机构: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山西路120号江苏成套大厦16楼1600室

上海市邯郸路43号中观产业园(上海办事处)

联系人:王晓荣、王禹

电  话:15952084414、15195826801

邮  箱:wangxr@jcec.cn

征集人:太平洋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老师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229号1号楼15层

电子邮件:zhangfan-055@cpic.com.cn

太平洋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

举报邮箱地址:jubao-health@cpic.com.cn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1月19日